2026.06.06 食藝分社聚會
非常感謝"太春居堅果坊"熱心的小許,提供了空間讓我們了第一次的聚會
其亦是對發酵有興趣且實踐在生活中的實踐者,亦是堅果烘焙的達人
跟從倪光輝老師學習了數年,台北高雄兩地往返,非常令人讚嘆的毅力與熱情
第一次共有5位同好參與,本來預計4個小時的時間,但最終不知不覺就超時,還意猶未盡
聚會中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業領域,且都很願意分享自己的知識
會中從酒麴、酒釀、天貝、納豆、米麴、鹽麴、甘酒、醬油、毛豆腐、豆腐乳各種風味變化及調味,而且都是很技術性的內容
各自也分享了很多發酵食品,在邊聊天時也可以一邊品嘗
這次聚會非常圓滿,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,也期望未來會有其他同好也願意主持分享
期待下次的聚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