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A穿上新造型

優雅、冷酷、犀利,有著一種讓你情不自禁被吸引的真正魅力。TWICE,以及MISAMO的成員MINA穿著營造出一種龐克氣氛的「FENDI」秋冬系列。

精緻的蕾絲與全白服裝很相配。搭配過膝靴,給人一種有些硬朗的感覺,營造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讓人感受到一種無法抗拒的超然之美

「Delfina Deletrez Fendi,芬迪家族的第四代傳人,也是本季的靈感來源,是個非常酷的人物。 作為一個歷史悠久的品牌,我有勇氣保持創新。」

包裹身體的灰色前拉鍊連身裙,帶有工裝般的細節和褶皺設計部分,營造出龐克氣氛。

宛如在與鮮艷的色彩玩耍般

「我總是在包包裡放2、3種類型的耳機。 非常適合用這款包」

拿著皮革編織,充滿匠心,色彩鮮艷的包包走在路上,吸引了路人的注意。

這是一個對讚頌獨特性的小小驚喜

「像是雙重背心的設計,特別而讓人喜愛。獨特之外,線條也特別漂亮而讓人喜歡」

穿上分層設計的背心,享受露肩的性感。

搭配高領連身裙,展現時尚氣質

「『FENDI』是非常優雅的品牌。一種總是表現出新意的存在,但同時給人一種悠久傳統的感覺。」

只需要一件海軍藍高領連身裙就能做好造型。想用無袖設計來讚揚肩線的優美。

風格有一種柔美感性

「這是我今天穿的所有造型中我最喜歡的造型。因為褲子是喇叭形的設計,行動的時候顯得格外優雅」

以新款"法式長棍"包來點綴男士風褲裝套裝。

用色塊裝飾藝術繆斯的出現

「在新組合“MISAMO”的活動也開始,我認為我們可以在許多不同領域做更多的事情。我還想嘗試很多新的東西。」

明亮的針織連身裙,帶有抽象圖案,進一步強化了穿著者的魅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