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 MINA在日本的訪談!讓人變美的10個美容秘訣-代表亞洲頂級偶像的美麗關鍵是什麼?

作為TWICE成員持續在頂峰閃耀的MINA桑在ELLE登場! 以清澈美麗的肌膚和勻稱比例受到注目的她的"美麗的秘密"是?靠近創造美麗的10個秘訣!

Q1.保持美肌的例行步驟是?


在做肌膚護理的時候,我會注意盡量不要去揉,或拉扯我的皮膚。例如擦乳霜的時候,會用手指推開延伸出去,然後再輕輕溫柔地敲擊。

就我而言,如果特別做什麼,反而會增加肌膚的負擔。所以比起特別護理,我更重視日常的保養。我想知道持續以保濕為中心的基礎護理是否重要之類的。

Q2.為了保持身材會做的事,還有不會做的事是?


如果有時間會去做皮拉提斯。修正生活中發生歪曲的部分,也在老師的協助下,拉伸了自己一個人伸展不到的部位。在保養方面,做皮拉提斯的時間很重要呢。

此外,我是那種節食過度會反彈的類型,所以會盡量控制自己,不要太嚴格拘謹。

Q3. 在內在美方面應該注意的是?


我會有意識地多補充水分。原本是不太喜歡喝水的,但是我想為了對付乾燥肌,水分補給很重要。

Q4.化妝包裡面一定要放的化妝品是?


「SK-Ⅱ」青春奇蹟噴霧精華。因為是乾燥肌,所以開始使用這種噴霧,讓我對自己的肌膚充滿了自信。還有也很在意嘴唇的乾燥,所以也總是會攜帶潤唇膏。就算換了包包或小袋,這兩樣東西也絕對會隨身帶著走。

Q5.對化妝有講究的部分是?


我認為一見面的時候對肌膚的印象會很強烈,所以比起特定部位的化妝,還是比較講究基礎。最近我認為打造基礎的肌膚,比起化妝更加地重要。


Q6.喜歡的香味是?


香味的話,我喜歡櫻桃及茉莉這種柔和的香氣。我的規矩是把它噴在空氣中,然後仿佛穿越般,輕輕穿上身。只有我自己能察覺的淡淡香氣,讓我的心平靜下來。


Q7.ON和OFF是如何切換的?


一回到家會馬上把妝卸掉。以前會還畫著妝,就在家裡發呆,但這樣子是不行的。

因為一旦坐下來後,要做什麼事情都會變得覺得好麻煩(笑)、一回家就立刻卸妝,塗上保養品,再靜下心來,變成這樣的步驟。這樣下來,感覺身心都可以輕鬆從ON切換成OFF!


Q8.為了呵護心靈(Mind Care)會做的事是?


平常跟眾人待在一起的時間多,雖然這樣很充實,但我也很珍惜獨自一人療癒時間。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做自己喜歡的事、聽喜歡的音樂,放鬆一下,我認為跟平復心靈有所關連。

Q9.鼓舞自己的方法是?


幾乎每天都有來自粉絲的支持留言、成員們、家人的存在比任何事都更能成為心靈的支持。然後在1天結束之前一定要"今天很努力了呢"、“下次的○○也肯定能做到!”等等,自己讚揚自己,鼓勵自己。










Q10.對自己有自信是?


我曾經有過覺得要有自信是很困難而自我煩惱的時期,現在,我覺得接受自己,會帶來自信。

真的失去自信的時候,無論周遭的人說了什麼都會沒有辦法接受呢。但是正因為是那樣的時候,聆聽周圍積極的聲音,「啊,或許這個地方對我有好處!」如果這樣想了,就會漸漸地獲得自信,感覺可以喜歡自己。


MINA

1997年3月24日美國出生、兵庫縣長大。以來自亞洲9人組女子團體『TWICE』的舞蹈&副唱身分活躍中。也擔任SK-Ⅱ的推廣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