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 2019年04月号

2019年3月6日,TWICE發售了收錄了包含從「LIKEY」起在韓國發表受歡迎的主打歌5曲,還有日本語ver.5曲在內的2nd BEST ALBUM『#TWICE2』,除了此次新作,也談及首次的巨蛋巡演!只要是TWICE的粉絲就不能錯過這次訪談♡

對2nd BEST ALBUM『# TWICE2』的錄音過程中印深深刻的事情是?

MINA:「YES or YES」前奏部分,第一次要講口白。因為是英語,最開始感到超害羞的(羞笑)。光是這個部分,就不知道錄了多少次的音。

請告知「希望注意我這個地方」的歌曲和舞蹈!

MOMO:是「Dance The Night Away」的MV中,我在海邊嗨到爆的舞蹈場景呢。


SANA:「Heart Shaker」的舞蹈中,我抱著成員的部分。是被粉絲們稱為"職業滿意度100%的舞蹈"。

在春天將舉行的巨蛋巡迴中最期待唱的歌曲是?

TZUYU:還是「TT」。因為「TT」是讓許多人喜歡上TWICE的契機。

請告訴我們對巨蛋巡迴的幹勁與熱情!

DAHYUN:我們接受訪談時,只要被問到在日本的目標,從出道開始就一直說著「想在東京巨蛋舉辦公演」。


NAYEON:因為是站上我們夢想的巨蛋舞台的巡迴,所以要拿出讓所有前來欣賞的觀眾們都覺得「真的很開心!」的表演。讓來觀賞的所有人都絕對不會感到後悔!!

接著,是關於個人的提問。之後造型上想挑戰的顏色是?

JIHYO:『#TWICE2』的封面拍攝時,穿了淺色柔和顏色的服裝,我私下也想要穿著這種色彩的衣服。


CHAEYOUNG:因為我喜歡鮮豔的顏色,想使用集合起來像彩虹那樣的衣服或是配件呢。在巨蛋舞台上也會很顯眼(笑)。

最後,請TWICE向讀者們說句話!

JEONGYEON:我想也有期待著巨蛋巡迴及『#TWICE2』發售的人們在。為了不辜負各位的期許,2019年,TWICE也會繼續奔跑下去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