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TWICE的賀詞送達!MORE 45周年紀念號的封面也必看

MORE創刊45周年「恭喜!」留言


來自作為MORE的“臉面”的超級巨星們,最幸福的祝福已經到來!


MORE到2022年5月就創刊45周年! 收到來自上過封面的那些讓人期待的人們,送上特別的祝賀詞! 衷心感謝一直以來支持MORE的讀者們……。

from TWICE

NAYEON


「聽說已經45周年的時候嚇了一跳!一本雜誌已經發售了45年這真的是件很了不起的事。我想MORE有很多意義,我們慶祝出道5周年可以登上創刊45周年雜誌的封面,更是很有意義,感到十分光榮!」

JEONGYEON桑


「不管是去年的封面,還是今年的封面,我發現我都沒有補染髮根,就這樣來拍攝了(笑)。如果慶祝46周年的時候再度獲得邀請的話,我一定會補染好髮根才來的,請務必多多指教!(笑)」

MOMO


恭喜45周年。已經被MORE邀請了4次,真的很開心,希望接下來也能繼續一起奔跑!」

SANA


「45周年這樣子只有一次的美妙瞬間,被邀請擔任封面,真的感到非常的光榮!每次拍攝都留下了美好回憶。非常感謝。也 祝賀(你們45周年快樂)!」

JIHYO


恭~喜! TWICE也會以45周年為目標而全力以赴!」

MINA


「恭喜!真的很榮幸能登上MORE的封面。希望能繼續下去,成為長期發行的雜誌。我們也會盡力追趕!(笑)」

DAHYUN


恭~喜! 我們有首歌是『MORE MORE』,忽然就想到了(笑)。『MORE』和TWICE是命中註定的相遇呢!」

CHAEYOUNG


「我覺得能被這麼多人愛著而持續了45周年,真的非常的了不起。我們也想盡最大的努力,以TWICE獨有的色彩,像MORE那樣長跑。真心祝賀恭喜!」

TZUYU


「恭喜45周年!謝謝又找了我們來擔任封面。今後也會持續努力,滿足觀看MORE的各位的期待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