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E2020年2月号

【TWICE特別訪談前篇】貼近TWICE的魅力!成員各自的想法&公開珍貴照片♡

TWICE 注意共感&渴望永不止息的新章的拉開序幕!

【2020年MORE2月号刊載】

在Cute & Girl的魅力上,再加上Cook & Active,TWICE可說是邁向了團體第2章。

思考一下,TWICE的第1章以最棒的形式完結了。2019年春天,以海外藝人的身分在本國出道,以史上最快的速度達成在東京巨蛋公演的壯舉(※),首度的巨蛋巡演「TWICE DOME TOUR 2019“#Dreamday”」。這也是韓國出道的女團中第一次舉辦巨蛋巡演的。在舞台上,成員一邊流著淚說著「在巨蛋表演是夢想。夢想成真」,網路上也用 #Dreamday的推標來大肆給予祝福。在熱情之中,連續2週發行了『HAPPY HAPPY』、『Breakthrough』兩張單曲,一口氣展示了下一階段。

※WARNER JAPAN調查

在大受歡迎的日本2nd專輯『&TWICE』中,集結了像『Breakthrough』和主打歌『Fake & True』等專注變得成熟冷酷的舞蹈音樂,充滿新的TWICE魅力。『How u doinʼ』由成員CHAEYOUNG參與作詞作曲。雖然是以悲傷少女心為基礎的告別歌曲,但帶著微笑積極向前的強烈積極性也是「現在」的TWICE所持有的。透過專輯浮現的是,堅定意志持續挑戰的強烈女性形象。我想肯定能夠對這樣活出自我,而閃閃發光的她們的姿態有所共鳴,

專輯標題『&TWICE』代表了與無限的可能性合作之意,這個作品蘊含了希望能持續向世界上所有人傳達這種可能性的意思。這次在MORE雜誌中,除了只能在此看到的照片外,還將探索成員的想法及TWICE無限的可能性!

\了解個性/ 告訴我!『&TWICE』

個別對成員的獨家專訪。從充分展現個性的回答開始,到能感受到她們成長及進化的想法,非看不可!

和「ONCE(粉絲的稱呼)」總是一直在一起的『&TWICE』,對個人來說是『&○○』?

JIHYO「&Family」

CHAEYOUNG「&NotePen」

SANA「&SPECIAL」

作為隊長統合團體,重視親情的JIHYO的回答「&Family」。擅長畫插圖,也大膽挑戰作詞・作曲的CHAEYOUNG的「&NotePen」也很有說服力。SANA的「&SPECIAL」則將特別的成員、ONCE、家族、朋友、時間、一起工作的哥哥姊姊」都包含在內

在比以往更進化的『Fake & True』的舞蹈中、意識到的事情是什麼?

SANA「特別配合了副歌歌詞的編舞。還有,轉動腰部的地方!」

DAHYUN 表演! 還有服裝!」

從小就學舞蹈,技巧高超的SANA的回應就如預期所想,DAHYUN也回答了「服裝」,其實在『Fake & True』的MV中,不只舞蹈,服裝也能享受到「TWICE的第2章」。既閃耀迷人,又暗黑成熟,充滿優雅造型。專輯的主打歌『Fake & True』也在進行中的巡演裡曝光,受到熱情喝采!

【TWICE特別訪談後篇】成員個性全部展現的回答!想要守護的性格和信念是?

TWICE 原原本本閃耀的力量

想在TWICE的活動中和誰進行「合作」?

NAYEON管弦樂團抒情樂隊

TZUYU森巴舞

JEONGYEON「想嘗試搖滾」

JIHYO「在LIVE會場中在觀眾席間飛來飛去的裝置!?」

CHAEYOUNG「想和DAHYUN桑的鋼琴演奏合作

貼心的JIHYO的「在觀眾席間飛來飛去的裝置!?」有著也看看觀眾的心意,CHAEYOUNG的「DAHYUN桑的鋼琴演奏」則能感受到對成員的喜愛與尊敬!另外還有引人注目,有點天然的TZUYU的回答「森巴舞」。想像那個樣子讓人感到放鬆及療癒♡

聽到像『Fake & True』的歌詞那樣,活出自我的"女強人",聯想到的人是?

NAYEONCHAEYOUNG!」

TZUYUBeyoncé

MOMO「……!?(笑)」

無論歌唱和舞蹈都實力超群的大姊NAYEON,立刻回答了以充滿自信RAP吸引人的「CHAEYOUNG!」,MOMO的「……我!?(笑)」則可窺見身為任誰都認可努力的她,成長為充滿自信的女性的一面!TZUYU舉例的「Beyoncé」的真相則是……。

想要守護住的自我性格和信念是?

DAHYUN積極正向思考的部分

JEONGYEON豪爽的個性

MOMO「積極挑戰想嘗試的生活」

總是積極開朗的DAHYUN果然是「positive」連同性也被迷倒的「Girl Crush」代表・JEONGYEON回答正是她的魅力所在。對身為努力家的MOMO接下來將要挑戰什麼的期待感爆棚

不僅是「亞洲最強的女子團體」,作為生活在同世代的女性而言,TWICE的姿態帶給我們許多能量。可愛帥氣又華麗的表演,充滿ONCE愛及成員愛,有人性、迷人又具有向上心的角色。也因此,TWICE強烈地閃耀著。像“不受限制,自由地散發光芒!”這樣『Fake & True』展現的訊息那樣,接下來相信會飛向更多世界各處,更加熠熠生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