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ST Online 2022/03/17

【一問一答全文刊載】TWICE的MINA擔任SK-II的新大使!

TWICE的成員,MINA加入了SK-II的新全球大使的行列!這次在新活動「PITERA™️&Me(ピテラ™️と私)」中,公開了以MINA本人自行拍攝的紀錄影片系列。沒有劇本,只說真心話。

TWICE MINA 就任SK-II 新品牌大使!就這樣原原本本告訴我

TWICE的MINA就任為SK-II的新品牌大使。在新活動「PITERA™️和我」中沒有劇本,只收錄真實心聲。在日本首先是全球女子團體 TWICE的MINA,拍攝了在新生活前,到遠離日常活動空間之處展開慰勞自己的旅程的模樣。頂著素顏輕鬆狀態的MINA本人自行拍攝,展現出平常不太能見到的模樣、與PITERA青春露的相遇、吐露關於肌膚保養等心聲。在紀錄影片中介紹MINA各種想法。

《MINA Profile》

1997年3月24日生。A型。韓國的女子團體・TWICE的成員。擔任主舞及副唱。

Q. 關於MINA桑自己的人生

我抱持著「想挑戰什麼新鮮的!」的想法開始跳舞,但我想真的一瞬間,人生就有了很大的轉變。雖然過著非常忙碌的日子,但MINA這個人其實是個很普通的女生。有怕生害羞的一面,比起大家所認為的,或許就真的只是個普通的女生而已。

Q. 今年的目標是?

一人獨處的時間也要有意義地度過。

Q. SK-ll的使用感想是?

清爽順滑,所以可以穩定地滲透進去。

Q. 真的想嘗試看看的是?

說真的有很多想嘗試的,如果可以去旅行的話就好了,編織之類的這種手作的東西我也很喜歡,想要試作看看小地毯這類東西,或是空下了解自我的時間,也覺得之前沒有好好管理皮膚,最近有很多想法,想要更了解自己也要努力保養肌膚!

Q. 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有所改變嗎?

我覺得跟過去相比變堅強了很多。若要說哪裡變了的話,克服低潮來臨的時刻之後,就會覺得「啊,我改變了呢。變成熟了呢」。以前無論做什麼事都會很擔心,現在則是抱持著就按照自己原本的樣子去做,一定能逐步上手。現在一直以這樣的心態來工作。

Q. 新生活的目標是?

我想,還是好好照顧自己吧?而且,對於未來也非常期待。

潛入拍攝的背後【TWICE MINA】的訪談全文公開

TWICE的成員MINA就任SK-II的新品牌大使。以下收錄了對這次成為SK-II大使的感受和自己的肌膚管理方法、對這個春天即將展開新生活的人們的奧援等內容。

Q. 對於成為SK-II的大使的心情是?

非常地興奮期待。我今年25歲了,正是不好好努力管理保養肌膚不行的時候,期待可以和SK-II一起,學到許多關於美容的知識

Q. 聽到要素顏拍攝是怎麼想的呢?

要用這麼放鬆粗糙的狀態進行拍攝是第一次,真的很緊張,但是隨著拍攝進行也漸漸放鬆下來,我想可以展現更多原本的自我

Q. 對於肌膚保養的步驟中,覺得不可或缺的是?

肌膚保養我覺得保濕還是最重要的,成員或是化妝師也總是說「保濕是一定要做的」,不過因為沒有特別講究,這次用了PITERA™️青春露,感覺「啊,真的是不一樣」呢

Q. 在日常生活中有什麼注意事項可以保持美麗呢?

我其實原本不太喜歡喝水,但覺得為了肌膚好最近有比較注意要多喝水

Q. 這次單獨活動的心情如何?

我一直和成員們一起,所以單獨活動會很緊張,但這次透過SK-II,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多我,MINA的面貌

Q. 用日語,而且這是一個難得可以談論自己的機會,感覺如何?

透過小時候就知道的SK-II這個品牌,可以用自己的話,用日語,對各位談論關於我的事情,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真的非常感激給了我這個機會的SK-II

Q. 為何這次,把自我照顧給自己的時間視為目標呢?

我覺得畢竟玩得開心對工作的時候及保持良好的狀態都很重要,所以接下來我想要在自我照顧及未來的工作上盡我所能做到最好。

Q. 想要擁有為了自己的時間是MINA桑的新生活目標,具體想要做的事是什麼呢?

自己的喜好,像是編織或是玩遊戲,這部分如果能夠發展當然很讓人開心,但我也想挑戰更多積極、刺激的運動。

Q. 請告訴我想在工作中充滿幹勁的MINA桑會做的例行公事

我會在前一天收拾自己,試著調整肌膚的狀態。如果肌膚的狀態好,心情就會變好,自信感也會提升。

Q. 請留言給觀看這個活動,正要展開新生活的人們

開始新生活的各位,我想對於新生活一定有很多緊張、興奮等各種各樣的想法,我和大家一樣,今年也想挑戰許多新鮮事。雖然或許會感到不安,但我也有同樣的心情,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!